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不是一个好。。。(1)

我不是一个好______。

  1. 男人
    在感情的面前或许我不是一个好男人!我不得不承认。。。我总是让大家很头疼。。。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花心TT。。。其实我不是的!我会显得很脆弱在你的面前!!我爱的人的面前!!从前我是一个花心。。。不可以说是花心拉就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的人。。但是今天,我不再勇敢。。。因为我害怕又在失败了!!你可以说我很懦弱~但是我不娘!!!哭~只是代表我的情绪。。。心里的争扎。。。难道超人不能掉眼泪吗??一个好男人应该具备什么??帅气的脸孔吗??那么我输了!!很高窕健硕的身材吗??我也没有。。。一颗真心。。也许是我最好的条件。。。幽默感。。。也许是我的个性!我不惜一切满足你让你开心。。。只要能帮到你就好!或许我说得太假!!看你怎么想,我说得出做得到!!其实我可以为了你什么都做!!只要你不伤心,不伤害到我,我能力范围里的都行!!
  2. 朋友
    我其实是一个自私的人但是只在我心里。。。在我心里我会觉得人不为己天诸地灭。。。但是我忍不下心,往往在我做好人之后,我都会很自责!!为什么我那么笨??为什么我做人做到那么好??其实我很自私!!又一次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真的哭了??我不想让我的朋友知道的其实。。。因为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乐天派。。。乐天派的背后往往藏着一些比emo派的故事更多!!只是他们善于掩饰~做人的最高境界!!我今天大致上只笑了一次~坐在班外面偷偷得落下了充满压力!!的眼泪~
  3. 班友
    :我每次在班上都很吵!!是我的错!!对不起!!我每次都让老师们很生气。。。有什么事就怪我吧~我习惯了被责怪的生活~谢谢!!!我的成绩不好不能教你们~对不起是我差!!让你不能专心上课了!!我的错!!其实我很讨厌你们!!!生活不够多姿多彩!!不要整天读书拉!!天哪!!

pls see episode two~~xDD<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