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可以再给我多一秒这样开心的日子吗?

我还在怀念昨天那美好的回忆!!
在那神圣的教堂!!
那小小的草场!!
圣陶沙的餐馆~
可以重来吗???
虽然是一段短短的回忆,我很开心我不得不承认~
多希望这一切不是我的幻觉!!
我还在!!
机会还在??
凡事都要给自己一个机会!!
我很努力~~
没有放弃也许是我成功的关键!!
加油我对自己说~!!
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害怕自己又做错了!!
害怕又在把自己的幸福毁在自己的手中!!
每次总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他看到了吗???
我不知道他感觉到了吗??
我不知道我的感觉对吗??
也许一段真正的感情要慢慢培养!!
这个道理我们一定要bear in mind ok!!!hahah xDD
摸不着头脑!!
她总是让我摸不着头脑!!
sigh!!!TT
再给我多一秒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好吗??
shhhhhh!! don tell her!!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