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为你我做得不够吗?

由于观众对我的post蛮有好评~


所以我这次故意写这个topic!!
为你我做得不够吗?!!
我一直都不懂,
为什么愿意付出的,
都是一些笨蛋??


我一直都不懂,
付出更多的什么回报都没有!!
举一个例子:马来人的汉堡包程序很复杂,很好吃!!又便宜。。。
ramlee burger!!!


但是却输给了。。。麦当劳的汉堡包。。。麦当劳的汉堡包只不过两块面包,一块肉,几根菜。。。价钱又贵!!
gcb


可是为什么那么销呢???
真是伤脑筋!!


哈哈哈哈!!
笑!!!!
笑什么笑??
我不明白,
难道我做得不够做得不好吗???
我所做的都是一文不值吗??
为什么就是让那些守株待兔的人赢呢??


我总是以为付出会有回报??
原来不是这样的!!!
也许这是一个宝贵的教训!!
好需要谢谢你!!
我时常看见很多例子~
总是让对方失望了!!
我会对他们说!!
不需要不开心!!
反之,你应该活得比他更开心!!
听我说,不值得的...
他不懂得珍惜你,你好留住她干吗??
够了够了!!
有机会下次再见吧!!!
晚安!!谢谢!!
*p/s if u like my post please click the like button under the bit title...thx support xDD hahaha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