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散了~TT

我想我们之间也许有东西留念,也许没有。。。
但是我完了~
就连见到对方都尽量逃避!!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hi
至少我还希望可以当个点头之交,
散了。。。
总可以从新开始。。。
我不想失去你,失去一个朋友。。。
我还想要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当然我也想送你。。。哈哈!
心情总是和现实的我不一样 TT
表面很开心但是心里却很沉默,很安静。。。
但是如果连表面都很沉默,很安静。那么就惨了!!
我肯定很不高兴!!!!!
add oil
我会努力忘记你。。。
很努力~
但是请你不要忘记一个那么笨的我!
因为我会觉得可惜!
虽然总觉得很可惜,付出了,没有回报。。。
对自己说没关系~
总有一些值得的事!!
等待~等待~你的到来!!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可能你就在我身边吧!
只是我还没有发现你。。。
说分说吧!!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