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不是一个好。。。(2)

大家好~我回来续集了!!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好
4.球员
我喜欢踢球。。。那时我的爱好!所以我进了足球队。。。一年前我是一个守门员。。。其实我很想上场踢的...有一天友谊赛阿伯问谁要换上场。。没有人举手于是我就毛遂自荐但是他说了一句让我很失望的话。。。你还是踢回你的守门员啦!!我很赌蓝!!比赛后我们就分队踢我尽力表现我自己。。。那时刚好他有看到所以他问zm哪个是谁?zm就帮我说其实他很想踢前锋的!!之类的!!教练就叫我练好来!!哈哈1!!很高兴!!但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不简单。。我把它看得太简单了!!朋友都不爽我!!我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球员~在你们的眼中我很贪心对不起!!我会努力配合你们~~我会改的!!相信我~
5.孩子
我不是一个好孩子。。。我让我妈妈担心了。。时常让他生气让他烦恼。。我只有他一个妈妈。。但是我不乖,不听他的话,坏蛋。。对不起。。。其实我真的有在乎你!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妈妈我爱你!!!
完结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