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爱~过去式!!

很多时候我们都沉迷在
爱情~!
我不得不承认
我曾经
也沉迷过!!
但是,人会越来越来进步的。。。
头脑会成熟的~
我不再沉迷,
糟糕,
我开始逃避!!
我的爱是过去式!
我不再对任何人许下承诺,
因为我怕伤害了对方!
而且我可能办不到~
很想告诉你,
我爱你时,
很爱很爱!
忘你时,
却很难很难!
爱了,
却难以收手,
痛了难以放手,
散了难以厮守!
我很想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但是我做不到。。。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吗??
也许是我胆小了o><
hahahaha!!
生病了!!好难受TT
如果有觉得有感觉的话,麻烦你在大标题的下面。。。
按一个赞!!!谢谢!!!哈哈哈哈和!!下次再来!!!SALAM SATU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