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情侣看了应该都会明白!《什么是爱?》

这就是爱!
有一天一个女生问一个男生:
“你爱不爱我??你有多爱我??”
男生想了说:
“我很爱你,我超级爱你!我爱到为你去死,还不够爱吗?


女生
点一点头,
又摇一摇头!

男生问:
“那你又有多爱我?爱我到什么阶段?”

女生笑着说:“是习惯,当你习惯了另一个人生活中的习惯,你就真的爱上她了!!”

{爱情}
是一个人认同,
另一个人的{习惯}

一个女生习惯了一个男生的鼾声,
如果一天没有听到男士的鼾声就睡不着觉,
这就是{}.

一个男生习惯了一个女生得乱七八糟,
女生的任性,
女生的笑容,
这就是{}

一个人会为了迁就另一个人,
为对方改变自己,
甚至参加自己不喜欢的活动,
这就是{}

当你有一天已习惯了,
另一个人的所有东西,
请你不要再问:“爱是什么?”
这样愚蠢的问题了!

“爱不只是爱他,而是爱和她在一起的生活!”

所以,
习惯是爱的,
最终归属,
也是爱的最高境界!!

我和你一起
走过的日子,
就是我们的习惯!
就是我们的爱!
我爱你!

好好珍惜身边你已经习惯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珍惜哦!!> <

听一听吧!
这首“爱的习惯”
希望你们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