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忘不了的回忆~


那些回忆还留在我的心里,
深深地,
无法忘记,
就像你无法忘记他一样。。。
每个人一个最爱,
但是,
这个最爱的,却不再你的身边,
因为最爱的总是在失去后才发现。。。
~
总是让我在无意间,想起~~
那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就像无法消灭的痕迹,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
不知是心中还是在脑海里~
原来口中说是忘了你,
心中却不知不觉地把你储存了起来。。。
也许,这就叫做口是心非吧!!
原来,原来,原来,
放下不是说说得那么简单。。。
原来,原来,原来,
简单的没那么容易放下。。。
原来,原来,原来,
我放下了,却忘不了。。。
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
到访者请注意!!!
请你,麻烦你,辛苦你,劳烦你,
帮我按一按在大标题下面的like button。。。谢谢你的举手之劳!!
下次再来。。。
我可是很活跃的!!!hiak hiak hiak…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