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

你是否曾经深深的爱一个人?
但是他却不曾感受到!


你总是觉得这样一直陪伴他,
总有一天会让他感受到你那份沉淀的爱!


但是时间久了,
你是否有这种感觉?


对不起,
我不再等你了!!


我再也不会发‘what are you doing’
这样类似的短信了!
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不会在早上醒来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短信!


你的空间少了我的脚印,
因为我不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
因为全部已经删掉了!


我不会再翻着关于你的照片,
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我不再在意现在的你,
有没有闹脾气!


不再因为你的情绪影响到我,


我不会打电话给你,
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不会为了一句对不起,
东跑西跑祈求你原谅~


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死心塌地的为你做一件事!


看到你facebook在online,
也不会犹豫要不要say hi 。。。


看到电话里,
你的名字不再犹豫是否要传简讯给你~


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我会适可而止,
不会再偷偷落泪。。。


不管你和他是合是离,
都与我无关!!!


在街上看见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不会委屈自己要绕道~


看到你的信息,
我不会再放下身边的的事情,
只为了不要让你等太久。。。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
是不会长久的!


我现在才知道,
回忆始终是回忆,
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我的机会。。。


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即使在孤单的时候,
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就够了~


那些还在为自己的爱苦苦等待的,
还有即将要放弃等待的,
以及那些早已释怀的人们。。。


我想说他是否真的值得让我如此执著?


你的身边是否也有一个对你
傻傻等待的人?


被等待的人。。。
请你珍惜身边那个
默默守护你的人,
因为他们对你的爱是那么的
承重和认真!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Kindly drop a like under the tit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