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我变了!

最近的我开始变了!(bertukar....deng deng deng deng xDD)
变得很感性~
爱哭??wu~ wu~
没有拉!!
掉眼泪罢了!!嘻嘻
我不再很爱很爱笑。。。
我开始觉得自己不能在假笑了~
因为我迷失了我自己!!
注意歌词
人总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是不能避免不失去的!!
所以在座的各位亲爱的弟兄姐弟们!
珍惜眼前人!!
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变得胆小~
胆小到我自己都不相信!!!!!!
被忽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不知道谁看了我的部落格~kelvinpokpoksiu.blogspot.com 
希望其中一个是你!!
我不会再冲动了!!
我小心到自己都怕,
我只想跟你成为一个好朋友!
但是看来也许缘分已尽吧!!
我不想更伤心,我不敢接受事实可以吗???
对不起,对你也对自己说。。
我没有想到会陷到这样深的==
i will never say never~
and i will fighting forever
whenever u knock me down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this is justin bieber!!!hahah xDD
waiting for lose~ 
i fight for wat i wan but........
不一定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但是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