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我喜欢你!

突然间我有种失望的感觉!
也许听到了不该听的,看到了不该看的 ><
我真的很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以很快消失的吗?
我不相信!
打从一开始,其实我就对你动了心.
我只是不懂应该怎么样告诉你!
可能是我怕了!
曾经的痛,让我胆怯了~
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想让这段感情更稳固,才开口!
你以为我不想对你说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吗?


我不想失去我最爱的你,
但是我却失去了,
我曾经跟你在面子书上在一起!
当时只是说开个玩笑的!
其实我自己是很高兴的~
但是过了一天,我竟然笨到去离婚!!


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就像一段已经无法挽回的感情,
你说你很sad!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不是我不喜欢你,不爱你!
只是我太爱你我怕委屈了你!
怕你不高兴了!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害怕你被人家说闲话!


我真的很想挽回这段断线的感情!
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我很爱你!<3


难道你一直没有发现到你的部落各的link在我的blog里是最特别的吗?


最近的你真的360度的变了!
一天里,不!应该说一个星期里你应该只回复我的3个信息!
那一种失望,那一种明明很实在但是却在一转眼之间的爱情突然间消失了的感觉!
我红了眼眶!
忍着痛,忍着悲哀,忍着心碎!
我笑了!
不想在你的面前显示出我的脆弱!
你不知道我。。。。就这样流着眼泪!打着这个帖子~
你不知道我狂笑背后的疼!
你不知道其实我比谁都在乎你!
你不知道我比你更早爱上对方!
你不知道我顾虑的是什么!
你不知道我琢磨了多久才狠下心把我的心情写下来!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一边在泪流!


我已经很勇敢但还是难过!
很多东西都有选择但是往往事后才懂得!
情绪很烦!


我以为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不会逃脱!
我以为你会相信我,
我以为你可以很爱我,
我以为这一切都会发生,
原来这一切都转变得太快了!
快到我不能接受!


你说无心的伤害![无心伤害好痛好痛]
你说我们错过了对方![如果时间可以再重来我还是会选择喜欢上你]
你说我不爱你![其实我比你更早爱上你!]
你说时间不对了![我可以挽回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
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却装做不知道 。
现在告诉你我想你我也很爱你!



我不想再失去一个对我那么重要的人,我那么爱的人了!
我爱你!真的很爱~


我不懂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在他的wall,post东西![有些我可以了解]
告诉你我真的吃醋了!
我会很不开心!


我不是你想的,你听到的这样的!
真的!
我并没有对每个女生很好,我并没有把你当着普通朋友,我并不是那么花心的,我可以把你当成我的唯一!
只有你才能让我那么用心的去想传给你的简讯应该怎么打!
只有你可以让我每天开开心心向别人说我们多好多好!
只有你能让我无时无刻想起你!你在干嘛了!
只有你,还是你,我整天只回你一个人的信息!
你相信吗?我把我的时间花在我爱的人的身上,但是一切已经太迟了?我还可以挽回你吗?
你可以因为我喜欢你而喜欢我吗?
我说过的我爱你!
每一句都是真的!真的很爱你TT


你知道当我已收到你的信息的时候我是有多么开心多么兴奋吗?
我想说爱你,这是唯一的倾诉,我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的幸福,你每个信息每个通话每个表情!到最后一定会依然爱你!


还记得吗?
:对不起 我爱你 XD


你每一封信息我都还留着!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对不起,我爱你!


你站在远方,我的心就跟随着你!到远方!


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远不要太贪心 !
我只有你一个!

2 条评论:

  1. cheer^^dun think too much~if u love her say to her let she noe~i noe is who~hahaha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