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一个单亲男孩的心声(2)完

你常常说我对这个家没有一点贡献,我真的这样没有用吗?
平时帮你修理东西,帮你付bill,之类的。没有灭?
难道你要我半工半读?帮家里出钱出力扛起整个家才叫贡献?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过分的东西,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能力。
你叫我读form6,我不但没有埋怨,我还乐在其中!
我没有奢望什么,我的球鞋都是自己打工的钱,只是偶尔出门拿了一点钱,我有讲什么吗?我什么都没有讲!


你不知道当我有朋友来我的家的时候其实我很高兴,我不再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看见别人有爸爸的疼爱时,我其实多想多想也有一个疼我的爸爸!
只是我知道不可能啊。
我从来不曾对你说我想要有一个爸爸!
其实我还在期望我爸爸回到我身边,说真的我爸爸生死未卜。
我口说习惯了没有爸爸,没什么。。。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知道妈妈也想有一个疼他的老公,分担,不用一个人分饰两个角色的责任。所以我也没有埋怨过什么!
写到这里我真的一直在流泪。。。你知道吗?我洗澡的时候拼命冲自己的头,让水从我的头留下来只是不想让我的眼泪滴到我的脚上!


假期我每天迟睡迟醒是因为我不想寂寞的开始。我想至少有电脑的陪伴和睡觉的没有烦恼!


你常常叫我把你当成是自己的朋友!ermm。。。。但是一次又一次得我怕了,我都跟我的朋友开玩笑的,但是你能吗?你不但开不起玩笑还要骂人= = 开不起玩笑还要做我的朋友还是算了,我静静比较好至少不用被骂!


虽然有很多的不愉快,但是妈妈我真的不曾埋怨,我没有怪你!也许是我的命不好!我只不过是一个爱热闹不爱寂寞的人!
                       一枝笔,一张纸。我的第一次埋怨!毕!
                        晚安!一个幸福的单亲孩子

6 条评论:

  1. R u ok ?
    说实话,有谁甘愿与寂寞相伴。又有谁想要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对我是不懂,但是我能理解父母的担心与不安当子女发生意外时,所谓今日不知明日事。就好比,我最近才发生交通意外来说,他们的心情可以说是座力难安跟折磨吧。。。幸好有我爸的镇定来压制我妈的不安吧,因为他们并不能第一时间来到我身边,给与我帮忙。事后,听回我妈的述说,她说那时对她来说根本就是折磨。。。跟何况现在的你是你妈的命根,如果你发生了什么意外那他岂不是什么都没了吗?仔细想一想, 你比其他生活在不幸中的孩子来得幸福多了。。。最起码你还我们大家的疼爱与关怀^^ 加油哦。。。。。 如果寂寞来了,就来我家吧。。。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啦!!!来我家跟我一起玩。我还记得我小时你来我家,我们还一起玩。那时的你是多么的开心啊!!

      王裕翔启

      删除
  2. Cheer!!!Don't be sad,we will alwas be with you & plz remember u're not alone...=)

    回复删除
  3. 加油...别难过。。。要常想着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 不开心时来找我们聊天吧^^

    回复删除
  4. 加油~要坚强起来...一切都会好の...在这世界上还有好多好多人比你更孤单...其实,有些事要与你の妈妈好好沟通清楚...只有打开心结才有新の开始~

    回复删除
  5. 加油。真心的祝福你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