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其实我想你~想念你另一半的人~该看!!!


当想念变成习惯,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其实我很想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就会拿电话出来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即使我知道,
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打一封长长的信息一连串的问候。。。
可是最后却没有发出去,
只是因为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打开聊天记录,看会我们的对话!TT
不管是怎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就像我最爱吃的巧克力的味道!XD

其实我很想念某些时候的某些人某些事。。。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目光看到很远的地方去,
可是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你是不是也会想我呢??
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梦也会看到了你~
我会不愿意醒过来,
只是害怕。。。梦一醒。。。你就会离开!!

今天,我又想你了!
夜很安静,
无法安静的,
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
我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那么想你。。。
千言万语,只说一句!!
认识你,真好!XD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深吸一口气!
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
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我想我已经上瘾了!
想念你!
其实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