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两个总好过一个?

我时常在想,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矛盾???
总是在做了决定后才来后悔??
我时常在想,
为什么人明明知道是错的,可是还是照做??
但是却又不后悔??
你又有做过什么让你后悔的事吗??
没有的话我切掉~!!!!
哈哈哈哈哈。。。
因为看我的blog你就会后悔。。。
看来我还没有进入正题!!
Two is better than one???
or one is better than two???
两个人的时候就会常说哎呀没有自由啊!!!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说哎呀好寂寞啊。。。==
两个人的时候活得很约束。。。
一个人的时候活得很开放。。。
两个人的时候时间剩一半,
一个人的时候时间还很多。。。
两个人的时候被人家妒忌,羡慕TT
一个人的时候去妒忌人家,羡慕人家!!
但是有时候两个人和一个人都是有共同点的~~
1。都是为了她哭泣
2。为了他什么都做得出!!
3。都许下了承诺但是。。。。。。
4。对不起,我爱你/他 TT
我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哈哈哈哈~




笑一笑吧!
.一个台湾人出国,海关要求打开行李检查,发现有七条内裤,奇怪问原因 台湾人回答:“Sunday, Monday, Tuesday … Saturday” 官员明白是一天一条。 
接着来了个法国人,官员要求打开行李检查发现有五条内裤,奇怪问原因 法国人回答:“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星期六,日如何? NO WEAR. 官员明白法国人浪漫,星期六日是不穿的。
接着来了个印度人,检查发现有十二条内裤, 官员大惑不解,忙问如何? 印度人慢悠悠回答:“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
 



like me...Kelvin Pok Pok Si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