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我应该怎么做??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心情真的不好咯!!
而且又要考试了!!!
没有心读书~~
她说她讨厌他!!
他有说她不知道为什么她讨厌他?
为什么人总是喜欢讨厌来讨厌去??
不瞒直说一方是我喜欢的人~
一方是我的妹妹!!
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我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帮谁。。。
左右为难!!!
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我不帮任何一方!!
学校那么小!!
走一下难免就遇到!
我不想看到对方的时候使用者逃避的眼神~
我不想像敌人一样!!
我们还是朋友。。。
我跟他怎样是我的事为什么把我跟他牵连在一起???
case two!!
我喜欢上你了~
不再是原来的你~!!
意思是我不喜欢你了~
我只希望跟你做个好好好朋友~~
我喜欢上她了!!!
hohohoo!!!
可是我还是会妒忌妒忌!!
不知道啦~~乱说的!!嘻嘻!!
ignore me...i simply say u simply think la xDD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那个男人!!


有个男人爱着你 用心爱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 彻底爱着你
她情愿变成影子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 请别再哭泣~

我很爱你~可是你知道吗??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少
你才会听见她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 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再回头想她 贴在她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 是最起码的假装
眼泪只能躲藏~

我的眼泪~是在心理!!




无论要 多久 多长 多少
她还是爱着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个傻瓜 对着哪空气说话
他会不会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还需要多久多长 多渴望
你再回头想她 贴在她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 是最起码的假装
眼泪只能躲藏
那个男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还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我真傻呀 你也不会回答!!

我就像一个傻瓜!!被爱情伤了又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