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哈哈哈哈!!

还记得想约你去吃东西,你冷冷的说了一句看先!
那一天,我还没有忘记(星期四)
你去麦当劳了!我很想跟你去~
但是你走了,而且我也不认识你身边的朋友!
于是想约zm一起去的,可是他妈的!
婆婆妈妈~一下说没钱一下说脚痛!!
于是我就一个人走去了~
到了之后!我一个人坐在那里!
你来打我的时候,我很高兴。。。
因为你注意到我了,没有白走一趟!
那时的我不错苯~
另一次,学会上下任仪式完了以后。。。
想起对你的承诺,用了身上仅剩的两令吉买了一个巧克力给你!!

我朋友在外面的草场踢球,而我回去学校了!!
因为我想回来看你!
一个人。。。
傻傻的。。。
坐在远远的。。。
看着你。。。
我帮你搬东西。。。就这样我们什么也没说!!
我不觉得很伟大!!可是我知道不是每个男人都可这样做!!
一天晚上,你要求我赶一篇毫无头绪的作文给你!!
我一起床开电脑找资料!!(title:wo yao zuo yi ge tai kong ren TT)
早餐也没吃!!
没有让你失望  ~我做到了!!
以前的我,总是喜欢在二楼看你!再干嘛??
你就像一直猪,每次都在睡觉!!

怕你很累所以不敢去打扰你~
就等着等着~上课了!!!
想告诉你!!我过得不好~!!
失望了真的很失望~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