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该放还是不该放???

学会放弃,就是学会爱你!!
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放弃么!!??
跟你传信息都不过五封吧~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有些事情过了就是过了,就像这段感情。。。
我冲动的错过了!!TT
失去你的微笑!!


做不成情人,最终也成不了好朋友!!
我的定律!!hohohoho
其实我很坚强,只是在你面前显得有点弱~
因为我爱你!!
需要你来爱!!
爱上你我不后悔!!!!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而是爱上一个人后全心全意地对她!!
我很专一哦~~嘻嘻
别人都说。。。
那是他们的事!!
无言!!
很强哦。。。
可以让我无言~
算了吧!!
到这里为止!!!!!
不能向前也不能退后~
保持就好。。。见面打个招呼!!
信息就几个!!
晚安。。。我不会停止。。。除非我死了~~
看开看开。。。
我是开心的。。。
来客们~
不要嫌弃我。。。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都跟我一样开心。。。
每一天!!
shake shake shake wid me....don you wish your *boyfren* was hot like me!!!hoohohoo RO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