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原来~

原来我没有放下。。。
看到他我总是以为我还有机会。。。
事实是这样吗???
连我自己也觉得我变了。。。
变得不再勇敢。。。
胆小了~*害羞*
我对我自己说我会放弃的但是我没有
不!应该说我不能!!
我不喜欢跟她。。。Sms
因为总是很认真很不和蔼··
但是我喜欢看她。。。笨笨的!!傻傻的!!
矮矮的~
矮矮的你走,走来走去,一眼望去,全都是你,我脑海里忘不了你,走到哪里,找的是你,回到家里想要call你,我心里想的全是你!!笨蛋!!我想你了,真的很想你!!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希望吗??
应该把这个希望放在我的心吗??
还是对自己说只是错觉??
忘了她吧!!
但是我连曾经拥有的机会都没有!!
算了吧~
读书!!!加油加油加油!!!ho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