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想太多了吗??

我常常在想!
我做错决定喜欢错的人吗??
喜欢一个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我的人!!
我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
朋友都说看开点!
看见你我想靠近你,想跟你说话,想跟你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打开彼此的界限,拔除我们心中的刺!!
为了她!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我愿意做个傻瓜!为了你!!
最爱上了一首歌!!

说了再见~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我想要放开你但是我办不到!!!
我失去你的微笑~想挽回却做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我喜欢你却伤了你的心~
我的爱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浓得不能说是曾经!
也可说成我是错的!还为未曾成真的!
也没谈到多少我需要的爱!!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常问我自己!值得吗??
我不后悔!
是我想太多!!
为了爱我真的受够了伤!
但有过爱的分享~
为了每次的打败仗!
我哭得很响~
没有博取爱的技俩!
自己有多好我自己也很清楚。。。
其实伤心都不过为爱。。。
但是我也知道开心也是为了爱!!!
曾爱惜的总要放手:D
难接手的又来等候。。
就如我爱你你爱的他都要走。。。


累了~~~
吃饭吃到睡了~开车开到傻了~我看书看到你了开始怀疑我怎么了~说话说到吐了~我写歌写到了疯了~我爱你爱到盲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原来我不说了~原来我想着~想到麻了原来我不爱了!!! 
晚安~我的朋友!! 
忘了主题音乐~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