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们隔了一段时间很少联络,这几天发现他有些改变,也许是心理作祟觉得他对我不错好,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错觉?错觉??
在这之前我做了很错恨错的错事!!
后悔了,想挽回!不可能~
所以我学会了一件事~
希望大家看了可以不要重蹈覆辙~
我喜欢上她!追着~暧昧了!我心急!告白了!
她说考虑。。。但是没了!
就连我们之前建立的感情!!开开心心~傻傻的!疯狂的!
因为我的心急毁了!!
我想哭,不敢哭!!
因为是我的问题!!
他总说那是你的问题~
心疼着,你知道吗??
想起一首歌!!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真的差一点!!
当时的我不明白为什么??
她说我很烦,这一句话的杀伤力很深很深!!
我没有埋怨~可能我做错了!
给我一个机会我改!!
我真的会改~
从那一天起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不再轻易的喜欢上一个女生。。。真的!!
即使一段感情已经摆在我的眼前,我答应自己等到时机成熟才告白!!
我还喜欢你~!!!
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从新认识好吗?
让我从新喜欢你~从新喜欢你!!
我们之间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一起解决可以吗??
忘记从前~对我好一些!
好吗??
二百年後在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團圓或者晚了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在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尾 等得起。。。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