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Love Love Love Love!!!爱爱爱爱爱!!MUST SEE!!!!

爱的时候,
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
让爱自由。

即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
也不愿委屈自己!
love!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IT SEEM TO BE SO LONG BUT PATIENTS READ IT TILL THE END...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
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
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
爱情淡了,
也就散了!

{时间}
When love is going so right!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
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EVERYONE HAVE THEIR FEELING THAT OTHER DONT KNOW WELL LOOK AT YOURSELF...YOU ARE YOURSELF!! YOU LOVE YOURSELF...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
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
是幸福的!

i <3 you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
才能够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事!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
比如{别离}{思念}

{}{被爱}
不一定成正比。


WHEN I AM CREATING THIS POST!WELL, I AM IN THE SITUATION OF BADLY SAD! SO DONT WASTED MY TEARS READ IT TILL THE END PLEASE...

如果哪天,我为别人披上了嫁衣,
也许是因为年龄,也许是因为累了,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

每当遇到美好的事情总是先和你分享;
有最浓的祝福总是不忘捎给你!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了无声的电话,
那时我又想你了,
没有言语,无声无息,
只为了拨动心底的那根弦,
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疼,
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
认识你我懂什么是缘分。
知道吗?
你不论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还是永久的知己,
我都会珍惜!
i'll hold your hand and wont let go if you give me your hand...<3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的,
只要能跟相爱的人在一起!

{想念你}
想你,
就是你…..
{期待}着,
路途相伴有你!
想你,自己偷偷欢喜也辛苦,
想你,自己笨笨傻笑也白痴,
想你,自己痴痴混混也温馨,
想你,自己高兴乐着也惬意,
想你,自己心灵安慰也满满足,
不要再想你了,可能吗?
我爱你也爱了好久!XD


THX FOR READING IT TILL THE END!!
IF YOU DON MIND HELP ME SHARE THIS AND LIKE IT!! 
DON IGNORE M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