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珍惜身边的人?

I love you!!more than u can ever imagine~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有的东西你再留念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是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眼泪~一步一脚印~!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痛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的,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endless road~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找不回原来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不能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忘记你我做不到!TT


不管我们的结局是否完美?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但是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珍惜眼前人!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使一瞬间的事,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所以我爱上了你!!G** *I* M**


身上的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
只是我们还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他~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她!!
我喜欢这句话~~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因为爱过,所以懂得,因为失去,所以让满足!!


因为留恋所以珍惜。。。。。。
曾经爱过的人。。。。。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