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The End!!

从此以后,
我们的幸福,
于彼此
都无关了。。。

一刀两断~
原来{}这个字,
与我遥不可及。。。
遥不可及!

静静的想你,
加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庞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你是我第一个想分享我的喜悦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歌词里写得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You are in my dream!!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书里的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想你了!!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眼泛泪光~

想你,
但是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看,
然后就不停的偷笑,悲伤!!
偷笑了!

只有在晚上的时候等你的信息,
等到了,心里有莫名的激动,
但是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淡淡的开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到了,
就只有带着一点失望的心情,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睡去了!!xD

我一直比你想象的更爱你,
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此刻,
我想你,
但是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