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甜蜜,
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暧昧,
曾经的我们许下很多承诺,
曾经的我们常常祝福对方,
曾经的我们每天需要联系;


现在的我们不像从前甜蜜,
现在的我们不像从前暧昧,
现在的我们忘了许过承诺,
现在的我们只有我祝福你,
现在的我们似乎没有联系。


未来的我们不再关心彼此,
未来的我们不再甜蜜暧昧,
未来的我们已忘实践承诺,
未来的我们不会祝福对方,
未来的我们将会切断联系。


其实我对我们的感情还是有希望的,
只是希望赶不上变化!!
不能否认的我的确很伤心过!!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封信息开心一整晚,
但是也会为了它不开心一整天。


我还是很怕,我不敢开口,
但是过了今天!我会加油的!
我来了!
勇敢而且爱你的我。> <

current profile picture><

Kinda press a Like for me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