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我们错在哪里?不足在哪里?分析一下《1》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
纯属个人意见,
你可以不爽我!!TT
其实是要讲日新十六岁以下的足球。。。


首先,
先说一下防线
说实话我们的防线还不是很成熟。。。
中卫:chun shen 算是满稳的一个。。。
但是问题出现在stopper...
我们的人选不多。。。
不是说不好,只是真的不够好。。。TT
对不起~!
漏球的现象很严重!要注意一下!!
边卫:zm tan 其实你可以进攻但是不要怕不要去到一半走回去,不是浪费体力吗??你可以叫别人帮你cover...加油!!
lampard zhan 其实你不是不好,是说还会有一些漏球的现象!!要注意一下!!还有。line 要看好。。。不然很危险!!xp


中场的时候了!!
我个人觉得中场是最弱的地方!!
defensive mid-elson nyioh!!! 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意见,不是说不爽,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进步,还有最重要,赢比赛!!其实你有你自己的思想,很好,但是要注意的是虽然说要pass back。。。但是也是要看时间!!有时候很多人pressure你了,你pass给chun shen!!很危险。。。还有你可以把你的vision放远一点。。。看开!!还有hold ball 很重要!!


sorry my hand very sour!!! next time continue!!! xp~~


to be continue...part two!!!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