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们错在哪里?不足在哪里?分析一下《2》


Teng teng teng teng!!!part two~

Okay
Attacking mid-maarvind or alex 我觉得你们是好的,可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够,alex 我觉得你有一点懒惰,回防的次数太少,虽然你是属于攻的可是作为一个中场就应该跑多一点。。。也许你可以试着人盯人。。。不用乱跑,盯人就好!maarvind呢!你很好啦!!哈哈哈~有攻有守,只是说如果我们再进攻的时候你可以给多一点的support。。还有,多跟后方的人开口讨球,pass了积极一点跑位!!开口还有holdball!!其实你们可以突破的在致命一传!你们可以互相配合。。。练默契,还可以跟前锋one-two。。。xp
Kenneth naah write you liao syok liao???xPP
你其实可以更有信心点!!!体力练好一点,这将会是你最大的优势!!不要整天lose ball,这样我们才会有信心把球交给你!!记住!!体力,basic!!很重要!!加油~

前锋线,
Wing-left wc ooi-其实我很想跟你配合。。。你很好。。。在我眼中你是最勤劳的,也是最成熟的。。。或许下次你拿球我跟你one-two!!哈哈哈 不然你就给我跑咯!!!改次我会去靠近你一点的。。。through ball more abit 我会跑!!!
Rightyz ooi 其实我们已经可以配到了,只是不够,多配点吧!!哈哈哈。。。
Striker-me!!TT其实我知道的,我做得不好,我不会踢这个位子但是我会努力学的!!我知道我给你们的印象是很贪球!!我会改的!!比赛不会了!!有时也许有点紧张呢!!做不好的地方原谅我!!TT 我会努力学不会越位的方法!!哈哈哈哈!!还会跟大家一起配合!但是我很希望你们可以开口讨球!!!

个人意见:有时候不是说我不要pass,虽然你在我面前,我不一定看到你,看到你也不知道要怎样pass给你!!我只是希望全部人可以开口讨球,而不是一个人拿球,全部看,给他support给他选择!!还有,我们应该站开一点,有时候我在外面看很挤很挤!!
改善一下吧!!不接受我也没办法!!TT
加油,日新足球队!!!
Jitsin fightJitsin fightJitsin Jitsin fight
fight f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