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有时候理智些,有时候愚蠢些~!!

人难做!
做人难!
难做人!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想虽然大家的年龄都还小~
也许对你来说算是大了吧!
生活总会遇到一些小挫折,
但是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思想!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勇敢,
很坚强,也不是每个人都很笨,
很脆弱!
至于我呢~
我觉得我是一个蛮理性的人,当然也有执迷不悟的时候。。。
说回正体!!
人!!
因该怎样做??
哈哈哈哈哈!!
竟然教起课来!!
人应该有时候理智些,有时候愚蠢些~!!
其实有时候理智是好的,但是换句话说!
愚蠢的未必是件坏事~!!哈哈哈
理智的可以扮愚蠢;愚蠢的可以扮理智~xD
不要像我那样每次后悔了,
才说早知道~~
如果世界有那么多早知道,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也不会生那么多人了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废!!
最近没有什么emo 料!!
所以没有东西写!可是又不想丢下我的锴颖仆仆秀部落格不管!!所以就。。。。。。。。。
对不起!!!!给我一个赞可以吗??xP


笑笑没烦恼!

1.“做人,到底是正直的好。”
“为何?”
“我偷了一只狗,卖给人家,谁都不要,后来送还原主,他们很高兴,倒给了我十元。”
2.一人早上醒来,发现妻子死在床上。他赶紧跳起来,脸色苍白、跌跌撞撞地奔下楼梯大声喊
道:“阿梅!阿梅!”
女佣阿梅回答:“先生!什么事?”
“早餐的鸡蛋煮一个就够了!”
3.老师:“小明,你用 要么……要么 造一个句!”
小明想了想,然后大声喊道:“卖冰棒啦!要么?要么?”


LIke this post if u feel funny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