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有那么几个人!!

我有那么几个朋友~
说难听一点,
也许被抛弃了;也许自己不珍惜~
失去了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人!
失去的那一瞬间,
简直崩溃了。。。
崩溃了


尝试努力挽回,尝试重来~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他们度过了也许人生中的低潮!!
不再留念了吗?
错了!!


我知道的一个还没有放弃等着奇迹出现吧!
一个努力放弃因为自己真的错了,但还不时问候她。。。
默默地关心着他~
但是表面上已经放手了。。。
可是心里的话你知道吗??
再一次的谈话中,
我发现原来他们都还没有放下!
说什么不管他怎么听朋友的劝告,
都听不进!!
这也许是对她的固执吧!
放手一搏!!


我知道你也有一个值得你为他固执的人~
但是你很理智选择默默地徘徊!
我不支持你我也不反对。。
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我爱你就像你不爱我一样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