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ONE NIGHT IN JIT SIN 我留下许多情~



ONE NIGHT IN JIT SIN,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JIT SIN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ONE NIGHT IN  JIT SIN
你可別喝太多酒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JIT SIN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對月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ONE NIGHT IN  JIT SIN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我爱日新~Hohohohohohoho~!!!

1 条评论:

  1. 哈哈…很有创意的部落格呈现方法哦!看了几次还是免不了大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