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剧终~中四生涯!

wah today is 11 11 11 wor...
in lorr this date... hahah 
thousand year only got once lo OMG!!
but oh ya this date make thing memorable...
but if is something bad neh??? TT
haiz last day of this year go to skul ler...
seem like many ppl emo till booomm...
macam shi4 jie4 mo4 ri4 ler aiyoooeeerrr!!!

cnt cnt use english i not so use to it...so now change channel to chinese okay ><

幺幺.幺幺.幺幺
千年一见!
好多好多事情都将会发生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好的事情;坏的事情!
一念之差~
或许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今天向最爱的人告白!
或许很多人都告别单身~

但是今天的我,
面临了寂寞的开始,
我会开始想念我平时不想念的人~
我会开始跟我的朋友失去联络~
我会跟他们的感情疏远~

一段漫长的假期即将开始~
我会开始工作~
开始被工作时间束缚~

我今天好像很不开心哦><
我也不懂我在想些什么?
我也不想把话说得太直接,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含着泪成全你~

不说了!
再见!

对了对了!!
明天有光华杯一定要加油哦!!
冠军我来了!!

THE END FOR SCHOOL DAY...
GOODBYE MY LOV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