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其实我真的累了!

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很少有人懂我!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跟人说话!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
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我的事跟别人说,
因为。。。
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忘记!


我以为,
忘记一切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
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晚上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看着电话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我在怀念过去吗??TT


其实我也有一个人能懂我,
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很想放下所有,
可是我不能!!


更重要的是自己关心的那个,
最爱的,
却只是看着他的status 不敢打扰他!


online是为了打发时间,
offline是为了躲避失望!


何时我不再追逐打闹!
其实却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但是,为什么却让自己更沉默?


开始我很喜欢在很静很静的深夜,
关了灯让眼泪陪着我,
却又害怕面对寂寞!


再好的东西也会有失去的一天,
在深的记忆也会有淡忘的一天!
在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因为一旦不去珍惜即使做再多的努力也是于事无补的!!TT


如果你也深深地爱着你的另一半,
不妨试试给他更多的自由,
因为你得到的也许更多。。。。。。


如果爱我请好好珍惜我!

1 条评论:

  1. 加油~纵使生活有诸多不顺,
    但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过得更幸福,
    就会让心比较好受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