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是不是等我离开了? 你才会感动?


如果有一天,
你打给我,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关机,
你会不会难过?

如果有一天,
你的手机不再频密的响,
你会不会不停地等待?

如果有一天,
你的facebookchatbox
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你好吗?

如果有一天,
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前面等你online
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
你会不会失落?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还是希望,
你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一点点的失落,
一点点的想我,
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如果有一天,
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
请记住我对你的好,
我的宽容。
你要记得。
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
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天空!

如果有一天,
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
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
任何一个关于你的记忆的片段,
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

感情世界里,
没有‘公平’两个字,
我不会计较这些,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
承诺过什么!
如果有一天,
你叹气的时候,
我不再安慰你!
你难过的时候,
不再陪你一起难过!
心碎的时候,
不再陪你一起心碎。
那是我真的绝望了,
真的心碎了,真得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
我都是装,总是装作无所谓,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
而你呢?
会在乎我的一切吗?

可是我会很自责,
会恨我自己,
因为我做了一不守承诺的人!TT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
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我只该做一个默默爱你的人,
默默想你的人,
默默等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出来了。
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
最终感动了没有???
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

so sorry for a late updat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