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Today's heart broken,
is for tommorow's prepare...’


曾经拥有的美好,
总是避免不了失去的狼狈!


一直忘不了是自己把爱情亲手活埋,
掉下一地刺痛的泪水。。。
也忘了用了多少时间去檫干...


{谁在忘记自己的同时,却依然会记得那个会伤害你的人!泪水不会忘记。。。。}


当时才知道分开也是一种伤痛!


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刚好也在想我?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祝他幸福,
但是我重来没有想过这个祝福是多么的勉强!


Broken Is Pain...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一个人独自静静坐着等待,
等待期许已久的一封短信或是一通电话!


[记着!记着!如果你爱我,那我的心是你的。。。
如果你只是故意逗我的,我的心依然是你的]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他流动,他就溜走了!


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
终于明白!
失去;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


对你来说:泪水的挽回已是别人怀中的麻木!


[时光流逝,成人的世界,看不到未来,心在暗尘浑混中沉浮,人在世俗虚华里飘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