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选择了放弃你,因我还深深爱着你.. 在爱情上,我投降了..‏.

[选择了放弃你,因我还深深爱着你...

在爱情上,我投降了..‏.]

有些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是属于你的!

有些东西你再留念也注定要放弃的!

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中的爱,
但是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一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是拥有就一定要好好爱!嘻嘻

一个男人为女人哭了,就证明他真的爱了!
而女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放弃了!TT

如果我对你的真诚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又是一种伤害
。。。。我选择离开!

我问你啦!
如果失去是苦,
你愿不愿意,怕不怕付出?

如果confuse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执迷不悟?

如果分开是苦。。。你又可以跟谁倾诉?

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后来才看清楚的!
熟语说:当局者迷!

很多事情当时糊里糊涂!tapi清醒时,却已经成为往事!

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明明想放弃却不能放弃,
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明知道没有前路,但是心早已经收不回来![[有一种爱]]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的心碎了。。。

我问自己什么是勇气??????

是求着你爱我
还是逼自己离开?!

为什么老话一句...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身上的一切看似不经意,
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世界上的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
只是我们人类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他!

因为爱他,所以离开她。。。
我喜欢这句话哈哈!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在爱情上我输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